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胡靈,我永遠支持你!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靈,我永遠支持你!加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愛唱歌,也參加了許多的唱歌的活動。  

  最近,電視里有一個《超級女聲》的節目,都是想唱歌的女孩去報名,可要18歲以上才可以,我就打消了去報名的念頭。 

  每個周末,我都會在電視機上觀看着這個節目。 

  當在看到長沙賽區的5進4的時候,我開始喜歡這個可愛`開朗的女孩胡靈。在看她唱歌的時候,就簡直是一種享受。特別是她唱《暴雨紀念日》這首和張美娜PK的歌時,使全場的觀眾都轟動起來了,我也被她歌的魅力吸引住了!從這時我就更喜歡她`關注她了! 

  緊張的時刻到了,開始胡靈和張美娜PK投票了,評委一直在表揚胡靈,而一直在批評張美娜的音調不準。 

  開始大眾評申投票了,胡靈一直遙遙領先16票,而張美娜只有14票,當張美娜15票的時候,胡靈的票怎麼降了一票,變成了15票,張美娜的成了17票,我開始忐忑不安,怕胡靈被淘汰掉。我的驚恐終於成真了,我真的不敢相信啊。 

  我最近才認的偶像竟然被淘汰了,我真覺得對胡靈太不公平了。我馬上在網上查到了有關胡靈的事。果然,電視台還有黑幕的,太不可思議! 

  不過,胡靈,我會永遠支持你!加油!我想,你2007年還會回來參加這個節目吧!我一定會投票給你的哦! 

  我愛你胡靈! 

您正在瀏覽: 胡靈,我永遠支持你!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靈,我永遠支持你!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