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夏天是烈日炎炎的季節,秋天是果實累累的季節”,那麼,冬天是什麼季節呢?啊!我知道,它是雪花紛飛的季節!

  雪花慢慢從天而降,小孩子們可歡喜了!白色的、純潔的雪花好像仙女灑下的花瓣,而涼絲絲的雪花飄在臉上,一瞬間就融化成水了,俗話說的好“美好的事物都是短暫的”,就連這小巧純潔的雪也只是一瞬間的美。如同天使淚般的雪花總是令我想:雪,真的是很美好的東西吧!雪花似乎也懂得了我的心思,慢慢悠悠地飄到了我的手心,卻又被我的溫度融化,可它還是甘願落入我的手中,它知道短暫的美更令人珍惜,更令人感到美。漸漸地,淚珠般的雪已變成了鵝毛般的大雪了,雨雪紛飛,雪變得暴躁起來了,卻也無法掩飾它的美,遠望,一片白茫茫,彷彿在告訴人們:心應該是這樣的,人應該是這樣的。這大雪似乎要吞沒整個世界,告訴人們更多的道理。千變萬化的雪花,又停息了,讓人猜不透它們要幹什麼。

  雪后,銀裝素裹的大山,披着銀裝的樹木、白茫茫一片的地毯……

  雪停了,卻也依舊有人記得它的美……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