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釣魚 

  今天,我想吃魚了,可附近沒有魚攤,正好昨天媽媽買了一套漁具,要不,我自己去釣魚吧! 

  美起伏的山上長滿我“戴盔披甲”,帶着漁具,一蹦一跳地出發了。來到小河邊,遠遠望去,連綿了茂密的大樹。遠處,柳樹姑娘們用河水洗着自己的長發好像在比。清澈的小河邊,長滿了嫩綠的水草。河裡的魚嬉戲着,一會鑽到岩石旁,一會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跳躍。 

  我仔細找了一塊空地拿出魚竿,放好魚桶,裝好魚線,並 在旁邊的泥地里挖了一條蚯蚓。坐下剛想甩魚線,這時一想:“少了什麼?”我看了看,魚竿、魚桶……哦,蚯蚓逃跑了,我只好又挖了一條蚯蚓,把它在手上一拍,裝在月牙一樣的鉤子上。我甩下魚線,小魚們互不相讓,誰不想吃啊!我把魚線一拉,空的,不可能!魚怎麼沒上鉤?不灰心,汗如雨下的我又甩下魚竿,平心靜氣地等着魚兒來咬魚鉤。不久,魚竿抖動起來,驚醒了平靜的水面,我猛地一拉魚線,哇!一條又大又肥的魚上鉤了!我高興地跳起來。 

  就這樣,我釣了許多魚心滿意足地回家享受自已的勞動成果了! 

  2010/3/20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