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雪,愛她的可愛,純潔。每次下雪,我都無比興奮,無論怎樣糟糕的心情,都會情不自禁的開心起來,我想這就是雪的魅力吧。

  雪是世界上最純潔,可愛的精靈。無論是在多惡劣的環境下,在雪的點綴下都會變得無比的美麗。任何人都不會忍心抱怨天氣,反而會讚美它的美。紛紛揚揚的雪悄悄的來臨了,她們是那樣的開心,無憂無慮,是那樣的可愛。可又調皮的親吻着我的臉頰,身體,我被它的可愛,調皮,開心而感染。我牽着她們的手一起飛舞,一起輕盈的旋轉,她們則開心的引領着我。她們親昵的點點我,溫柔的和我貼在一起。我都忍不住和它們一起玩耍,和她們一起開心的大笑,讓我感覺到一種飛翔的快樂。昏黃的燈光下,潔白的身體染成淡淡的橘黃色,星星點點,真是美極了!我情不自禁的停下來,靜靜的凝望着。她們悄無聲息的為我表演了一場無聲的舞蹈。她們把優美的舞姿競相展現出來,時而圍着我飛舞,時而飛到遠方蹦跳……有時和我近距離接觸,好讓我看得更清楚些;有時遠離我,讓我遠處觀賞,一切盡收眼底;可有時竟和我貼上了,害得我都看不清了,可真是調皮!看着她們開心的摸樣,不僅淪陷在其中。我心癢難耐,挽起她們的手,加入她們的隊伍,一起跳舞,旋轉猶如輕盈的蝴蝶。仰望着漫天的雪花,似跌進一個美妙的星域。漫天飛舞的雪花似天上的繁星,落凡塵,撲面而來。有的快,有的慢……有的焦急得想看凡間的生活,有的想慢慢的欣賞風景……眼睛都看不過來,那種感覺是沒有辦法用語言描述出來的,我竟從沒發現雪可以這樣的看,竟是這樣的美麗!這樣的美令人無法呼吸,我是那樣的想把她永久的保存,留下那美麗的瞬間。

  雪的生命雖然短暫,但是她們卻把她那最美的一面展露出來,雖然短暫卻很絢麗!

  我愛雪,愛她的純潔,愛她的美麗,愛她的拼搏……

  她的一切都把我深深的吸引,如毒癮般吸上一口,一發便不可收拾,我沒有理由愛上了她!

  大連市二十二中初一:蔡春燕

您正在瀏覽: 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