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空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的雨很綿,我們都禁錮在茫茫人海之中。

  噠—

  大家向前一擁。只聽見幾聲隱隱約約的對話:“對不起啊”,“沒關係,都是常有的事,別放在心上”。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很靚的阿姨。在白皙的臉龐,透着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光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帶着精恰的弧度,薄薄的唇,色淡如水。栗色的頭髮又黑又亮,閃爍着熠熠光澤。

  但她依舊不顯得滿意。貌似雨打掉了她的新妝而感到生氣。抬起細窕的手指,拿着化妝品輕勾着眉,身上飄逸出淡淡薰衣草的香味。又卸下圍巾隨手放在她旁邊的空位上,很久很久……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着,不知過了多久,大家又一次向前一擁。上車的人多了,車裡的人更多了,擠得大家“發福”。上車的人含糊的透着縫隙模糊的看到了一個空位,於是擦肩擦背地走過去。但最終令大家失望了,因為“空位”上已經被佔位了,而且是一位讓大家意想不到的佔位主—一條圍巾。

  接着出於大家的心聲,彷彿在議論些什麼……終於有一個大的聲音揚來:“怎麼這麼沒素質啊!”

  啊,是啊,怎麼這麼沒素質,多麼誠懇的話語!我心裡彷彿被什麼震了一樣,是那種說不出的感覺,好像被什麼刺了一下。之後受到什麼震撼猛然站了起來,“來,這裡坐”。

  雨愈來愈小,離地點也越來越近。

  該是下車的站了。我和那位阿姨是在同一站下,等待着下一車的來臨,她站在我旁邊,還不時在臉上做一些“星星點點”讓我頓時感到噁心。車疾速般迎來,我們恰好又在同一站上。

  上了車,那位阿姨又想找座位坐,我真為她的行為而感到猥瑣。

  她眺了眺,確乎是看到了一個空位,走近一看,卻不盡如人意,上面竟然放着一把水淋淋的傘。

  她愣了一下,輕輕地說了一聲:“怎麼這麼沒素質啊!”

  宜昌市第十四中學初二:余潔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空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