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三部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部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開頭

  “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的眼睛。”

  我很喜歡這句名言。剛開始,我並不理解這句話。但是,經過一段時間,我逐漸領悟到了這句話的含義,並且也努力遵照這句話的意思去做。最後,把這句話總結了切來。那就是:欣賞自己,欣賞世界。

  從小到大,也許是自己過於平凡,也許是自己太過於不自信,我很少獨自靜下心來欣賞自己。而每到坐下來欣賞自己時,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介紹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平凡的不能再平凡。戴着一副紫色邊框的眼鏡,小小的眼睛流露出几絲憂傷,憂鬱的情調。死黨辣椒說我有種書香氣。我說,大概是吧。我喜歡書,喜歡寫作也喜歡上網,或許這就是我的三大嗜好吧!

  一部曲

  書。看書是我最大的嗜好。我愛讀書,甚至到了如痴如醉。最先讀的是可愛淘的作品,後來又迷上了郭敬明,我最喜歡他的《夢裡花落知多少》。於是我因為喜歡上了他們,接着又喜歡上了書。在書中,我忘記了一切。好象塵世間的一切都與我無關。在書中,我品嘗着主人公的酸甜苦辣。他們落淚,我也跟着悲傷;他們歡笑,我也跟着高興。似乎我是他們之間的一員,早已融入了他們中間。書,給我打開了為來的憧憬和幻想的天窗。

  二部曲

  寫作。老媽告訴我要想寫出好的作品,就多看一些書。我對她說:“哈哈,幸好你女兒嗜書如命。從此,我開始寫日記,為的是平時多練筆,將來能寫出好文章。”記的第一次將自己寫的文章遞給老媽。老媽看了半天,問:“你這篇文章到底在寫什麼?”我暈~後來,媽媽告訴我,寫文章要運用自己的真實感情,不要故做矯情,也不要因為想讓文章華麗就用一些其實用不着的辭藻,這樣就會讓文章顯的不真實,浮腫。我從此領略到了文學的崇高。我不再故做矯情,而是用自己最真的感受去抒寫一篇篇文章。我想:我正在攀登着這座文學高峰。

  三部曲

  上網。現在一定有很多人喜歡上網,喜歡QQ,打遊戲。真正能在網上學習,看書的已經很少了。可是我確不同,我喜歡在文學網站中遨遊。如同一隻魚,一之自由自在的魚,沒有任何的束縛。我喜歡去“紅袖添香”,雖然自己寫的文章不曾被編輯們錄取過。可我只想靜靜的看那些能寫出優美文章的前輩們,向他們學習,向他們致敬。

  劇終

  我的三部曲劇終了。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部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