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說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聽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此生的擦肩而過。

  放學后獨自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也許是今天放學的時間比較早一些,人不是特別的多。似乎是胭脂暈染了半片天,挺美的。

  走到了斑馬線旁,真巧,剛剛好轉換成了綠燈。走着走着,忽然發現迎面朝我走來的女孩格外面熟。我怔在了原地,望着她,她也停下來望着我,彼此都相互望着。周圍的車輛似乎因為我們,也靜止了。

  我頓時想起好加個月前,我們僅僅只是因為一件小小的事就鬧得不歡而散,一直冷戰持續到了今天。

  "我們和好吧!"她突然拉起我的手,飛奔着帶我穿過了斑馬線。在馬路這一頭,我看着她笑了,她望着我也笑了,笑得露出了兩個甜甜的酒窩。

  我們在一起回家的路上,依舊像從前那般的無話不說。彼此都明白了,因為曾經失去過這段友情,所以重新擁有時才會更加的珍惜。

  原諒這是一個女孩說給我聽的,她與她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她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