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夢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夢的願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小夢非常喜歡藍天,因為天無邊無際,有着美麗的白雲在天空中,慢:悠悠的飄着,很漂亮,能讓人放鬆心情。所以,那時的小夢每天最愛做的事就是趴在窗邊,看藍天看天空中的白雲,看天空中的小鳥…… 

  但是有一天,世界忽然變了,許多灰色的大怪物佔領了世界,將人吞進它的肚子里,朝天空吐黑氣。漸漸地,天不再是藍藍的,變成了抑鬱的灰色,讓人無法呼吸。 

  此時的小夢再也不敢趴在窗戶上看天空了,因為她再也看不見那片蔚藍的天空。小夢很傷心,她坐在屋子裡,哭呀,哭呀……淚水化成了一條條河流洗滌着這個世界,小夢哭了好久好久,世界終於被小夢的淚洗滌乾淨了,恢復了藍色。但是小夢卻再也看不見了。是的,小夢哭瞎了。藍天恢復了本色,小夢卻再也看不見了。每天,她聽着家人為她描述那片美麗的天空,心裡想象着那幅美景,開心地笑着,銀鈴鐺般的笑聲溢滿整個屋子。她笑着,笑着,不知不覺,她睡著了,嘴角還揚着幸福的笑容。她做了一個夢,她夢見了自己又能看見那片藍天,她開心地跳了起來,在屋外的草地上奔跑,一直跑着,跑着…… 

  第二天,小夢的媽媽叫小夢起床,卻發現了小夢已經離開了,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在那個地方,小夢能再次看見她思念已久的藍天。或許,她仍舊愛跑在窗台上,去看天空,去看白雲,去看小鳥。用她最真誠的祝願伴我們一起同行,永遠守護着那片藍天。

您正在瀏覽: 小夢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夢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