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學配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學配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學配音 標籤:自學作文

  從小學學英語后,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的口語,為我們推薦了許多英語配音軟件,我抱着試一試的心態,便開啟了一場配音之旅。

  當我打開軟件時,看到了許多配音視頻,也聽到了許多高手的配音,我驚嘆不已,於是出於興奮與仰慕,我決定自學配音。

  過程總是不太容易,至少比我想象的要難一些。第一個絆腳石是語言,這是英文配音,而這畢竟不是母語。於是我先找到了一些語速不快,較短的配音配。配音追求生動,嘴型和聲音需配對,我便一句一句地跟着音頻,看視頻中說話人物的表情來確定語調上揚或下降。比如:當人物激動時語速會快一些,以一種高而上揚的方式說話。在配音時將自己想象成視頻中的人,感受人物的內心想法。

  在自學過程中,我堅持每三天練習一次,並完成一個配音。有時會因為原聲語速太快而連續錄上幾十次音,當然也有想放棄這個配音的錄製,但轉念一想,已經完成了那麼多句話,放棄未免太可惜。於是心急的錄完,回聽后卻總還覺得聲線不到位,又懊惱的聽別人的配音吸取優點。經過多次反覆練習,我發現做一件事要慢慢來,耐心琢磨,反覆模音,心急只會讓結果更加不精細。於是我放慢了腳步,更加細心的面對配音。在配音視頻中,我多數會模仿電影中的人物,因為我的聲音比較細,所以我更多為女孩和兒童配音。

  雖然這樣成品會比之前少些,但提高了我的配音水平。久而久之,我已經可以完成高難度的配音,目前對於《哈利·波特》的人物赫敏的聲音我已經了如指掌。我將成品給父母與同學聽,當聽到他們的稱讚后,我便更加有信心,並參加了學校的一些比賽,獲得了獎。這些成果讓我感到了滿足,配音也越來越得心應手,配音更成為了放鬆,這一切也是出於對配音的熱愛。當然,成就感也由此而生,我也會堅持練習,努力提高水平,參考比我更好的配音。在配音的路上,一個人可以無限挖掘潛能。

  我的熱愛成就了我的許多配音作品,也讓我帶着這信念越走越遠,永不停歇。

您正在瀏覽: 自學配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學配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