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初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初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是一把利劍,總是在不經意之間刺傷已累累傷痕的心,太多的心酸哽住了喉,離別的愁,失落的痛,如冷空氣襲卷了夏季,趕上了秋。

  在夏意還未完全消逝的初秋,我進入了初中校園,開始了我的初中旅途。我依稀還記得,在起點站時的激動。懵懂的季節,還未來得及蛻去稚氣,青澀的世界已把我的思想轉了個彎。

  像是一次蛻變,我也說不清我的翅膀上繪着幾種色彩,只有意識告訴我,這是個嶄新的世紀,空氣里是自由的氣息,在這裡,初二,我遇到了我的知己,我發現了我存在的目的;在這裡,我得到了一艘嶄新的船隻和用信念織成的帆,藉著正旺盛的風。人生的海面上,我站在最耀眼的船頭,伸開雙手,想要擁抱正在升起的太陽。

  時間不曾為任何人停留,我也不例外,但他就像我的影子,不論是白天黑夜,他都寸步不離,撐開着巨大的口袋,貪婪的吞噬掉我剛剛經歷過了的一分一秒。在蓬勃的季節,我被蒙住了雙眼,初三,牽着我的手,帶着我走着我不知道的未來旅程。計劃總趕不上變化,剛剛記下的靈感,在筆尖離開紙頁的剎那間就成了回憶,就變成了永遠回不去的過去。這段神秘的未知,讓我真正透徹的理解了知識的含義,讓我明白:哪些是我該珍惜的,哪些是我早該放棄的,這是人生的一個轉折,是沒有鋪天蓋地的淚水,沒有老師家長的道理與勸解,沒有發任何神經就轉變的一個新起點,下一站,通往着我神秘的未來。

  寫到這裡,文章到了盡頭,而我的人生還行走在漫長的路上,在當下這個洋溢着生機的季節,我憧憬着夏季的浪漫,提早的埋下了今年六月註定會經歷的不舍和淚水,用自己的筆桿擬定着我的未來——秋的軌跡……

您正在瀏覽: 回憶初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