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配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配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一定看過《藍貓淘氣3000問》這部動畫片吧?但是你知道藍貓公司(三辰卡通集團)在哪嗎?它就座落於長沙市河西麓谷科技園西南角。今天,我很榮幸被邀請去配音。 

  走進藍貓公司,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巨幅藍貓海報。藍貓張開着手臂,彷彿在迎接我們的到來。這時,一個帥氣的叔叔走過來,自我介紹說:“我叫葉林,是**部門的主管。”他帶着我們走進了大廳。 

  進入大廳,我嚇了一跳:這兒到處都整齊地擺放着藍貓牌的碟片、書籍和用品,牆上也印着藍貓、淘氣等卡通人物的圖案。去二樓的配音室要經過工作室,我順便進去看了看。哇,裡面這麼多人,卻沒有一丁點兒聲音,叔叔阿姨都在聚精會神地對着電腦工作。有的在用電腦畫卡通人物,有的在用電腦上色,還有的在製作動畫……我看了許久,心想:一部動畫片要這麼多工序,真不容易! 

  到了配音室,音響師叔叔馬上出來迎接我們:“來,來,小美女來了,熱烈歡迎!”待我們進了屋,他立馬遞給我幾張稿紙,“小美女,把這個讀熟,再去配音。”我接過稿紙看了看,是給一個四歲的小男孩配音。我試着朗讀了幾遍,就走進了錄音棚。一開始,我很緊 

  張,心裡像是揣了一隻兔子似的,七上八下。沒過多久,我進入了狀態,結果一次通過!出了錄音棚,音響師 

  叔叔和其他人都豎起大拇指:“不愧是廣播站站長啊,一次過關!”我也特別開心。 

  任務完成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藍貓公司。

您正在瀏覽: 配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配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