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尊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有過一個美好的家,小主人視我為寶我要吃什麼就有什麼,KFC,考魚片,應有盡有。可有一樣主人無法給我,也不可能給我,那就是自由。我渴望自由。於是,我盤算者我的出逃計劃,先估計了一下聲音從開門到我耳朵得時間,加上我的反映速度,再加上我的跑步時間,才2秒鐘,而開門起碼要5秒。於是我揀了一個好機會,成功出逃。 

  好冷啊!我抖了抖身子,找了個地方想歇一會,我剛躺下,就有一隻易拉罐飛來。我反映靈敏,躲過這一擊,看着幾個小男孩對着我笑。我苗得一聲跳上一棵樹,然後睡著了。突然,一隻羽毛球飛速襲來,正中我的尾巴,驚醒了我,我卻因尾巴被擊中,無法保持平衡,從樹上掉下來,差一點摔死。再看看那人,卻無視從人般的撿起羽毛球走了。哎,做人真好。下輩子一定做人。 

  我慢無目的的走着。呀!下雪了,我抖了抖毛,進入了一個居民區的管道。我安心的睡了一覺,醒來好美。外面幾個小孩正在打雪仗,一個小孩卻出了一個餿主義“我們用雪打那隻貓。”其他人隨聲附和。於是我變成了他們的活靶子。再他們的追趕下,我退到了一棵樹旁,走投無路了。雪團襲來,我用力一跳,跳出重圍,躲到了屋檐下,終於逃脫了,可身上的毛卻全濕了。“為什麼人和動物不能和平共處?人類為什麼不尊重動物,人類為什麼不斷殘害動物,而不毀改呢?”我想着想着----身上的毛彷彿凍住了。冷!冷!冷!!! 

   終於,2008年2月15日16時31分28秒我離開了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尊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