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看着,我以一天天長大,日子也一天天過去。今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為了讓媽媽過好這一天,在我的提議下,我們一家人去上街了。 

  一路上,大家都高高興興的,但到油江橋那時,總見爸爸往後看,我疑惑的問:“看什麼啊?”他說:“沒什麼,看見了一個老外。”“老外?公安這個小地方也有外國人嗎?”我說。然後扭過頭看了一眼,卻什麼也沒看見。於是,我就這樣漫不經心地走了。 

  不一會,爸爸說:看,又一個老外。”我說:“哪來那麼多老外啊,你騙我的吧!”但我還是走上前去看了一眼,回來便說,沒什麼啊,不就是一新疆老嗎?什麼老外啊?爸爸說,新疆老不是我們這的人,不就是老外嗎?我嘆了一口氣,說:“原來是這樣啊。”忽然,前面那新疆老朝我們這邊走來,並超過我們,我們一家人都驚奇地看着她,哇!原來她是個小偷,還緊追不捨。不過,還好,好像被當事人發現了。我真替她感到高興,因為錢沒被盜。話又說回來了,那小偷看沒偷着,連手過了馬路,又看見了一個抱着孩子的婦女,我站在馬路對面,望着這一切,再看看那婦女周圍的人,看見了當沒看見。我不由的發出感嘆,這是什麼年代啊,人們怎麼只關心自己啊!如果我當時在婦女那邊,我一定要制止,因為那小偷實在是太可怕了,雖然年紀看上去只有17歲左右的樣子,但竟然敢在大街上直接將手深入別人的口袋。真是年紀輕輕就不幹正經事啊!但這也說明了一個問題,現在的人們只關心自己,根本不懂得為別人着想。 

  看來,現在這風氣也不是正氣,我們應該忘了這不正氣的一面,這樣才會讓我們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風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