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鬼”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鬼”老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平時總愛吸煙,只要一見到煙,就必須得吸上幾口,他還固執的說:“多吸煙可以解解乏。” 

  一天,爸爸下班回到家,來不及換拖鞋,就一屁股“粘”在沙發上,拿起煙頭和打火機,迫不及待地叼起煙頭“啪”的一聲,打火機點燃了煙,他在用食指和中指夾住煙嘴,大口大口地吸着煙。突然,他的嘴巴張成了“o”型,煙霧從嘴裡冒出來了,他的嘴又閉上了。看看煙霧,大圈繞着小圈,還挺有趣的嘛。 

  突然爸爸神情變得緊張,指了指後面,我轉過身一看,沒有誰呀!爸爸趁我不備,煙霧從他的嘴巴里冒出來,在我身邊繞來繞去,我嗆地直咳嗽。爸爸哈哈大笑起來,我生氣極了,雙手叉腰,說:“你再嗆我我就告訴個媽媽去了。”爸爸急了,一把抓住我的手:“我的乖女兒呀!你別告訴你媽,可以嗎?” 

  這時,媽媽進來了,笑着說:“親愛的,給我一根吧!”爸爸說:“不行,煙對你的身體有害。”媽媽搶過爸爸手上的煙,扔在地上,用腳踩了幾下,大聲說:“既然你知道對身體有害,那為什麼還要吸煙呢?”爸爸低下頭,小聲地說:“那我以後不吸煙了……” 

  瞧,這就是我的煙鬼老爸,千萬不要向他學習哦! 

  指導老師:吳仕震

您正在瀏覽: “煙鬼”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鬼”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