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橙色之花永開不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色之花永開不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那些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輕輕地踮起腳尖擁抱陽光。

  在那些充滿幻想的季節里,我輕輕地踮起腳尖擁抱夢想。

  我靜下心來,找了一個可以看見星空的地方坐下來,哪怕是讓屋子裡的燈關着,無論外界有多紛繁複雜,吵鬧,只要自己心中有自己小小的一片夢想,把自己想說的話告訴星空,它能聽的懂,夜晚的天空是最乾淨的,沒有一點雜質的,就像夢想,沒有一點多餘的雜念。

  努力的在腦中、心裡搜尋着在我記憶深處的那個水晶藍色的記憶那裡有我最美好的東西,是沒有雜質的。記憶到童年那個永遠的夢想,想到了我說過的一句話,:“我要學習蝸牛的精神,小小的丁兒公主也有遠大的抱負,”

  由時光機器追溯到童年,總會抱着音樂CD不放的我經常會出現在琴房裡,手指在琴鍵上不停地舞動,然而,有一天發現那個總被鋼琴老師誇獎的我不見了,那幾天,我會拚命地在家練習,可是我練不會,我最要好的朋友小桔也是如此,可能因為曲子太難,還是因為我們貪玩沒有以前用功,一周之後老師就要查,我和小桔都是;老師最得意的學生,於是為了我們的夢想不會被損壞一點點,我們出了一個自以為天衣無縫的的主意,我們商量好在琴房外聽琴聲不去上課,這樣子老師就不知道我們不會彈了,整整7天,小小的我,心裡出現了莫名其妙的空虛,最終還是被老師逮到湊罵了一頓,後來才知道,原來其他小朋友也沒有彈會,老師還沒有檢查。

  之後的彈琴過程中,我進入了真正努力的階段完成對夢想的升華。我想,並不是一直的好運讓你的夢想成真,然而,有一種小小的挫折會讓你的追求夢想的心更堅定,我們每個人都會在心底有一座童話中夢幻的城堡,會幻想自己是白雪公主,英俊的王子,如果沒有這樣的想法,那時因為水晶藍色的夢還沒有醒來,沒有被你喚醒,保留着心底的童話世界,我的夢想之花永開不敗。

  石家莊市第38中學初二:梁丁丁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橙色之花永開不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色之花永開不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