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隻水晶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水晶翅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靈中,總有一道閃亮的光芒,她似一座冰山,又似一池滾燙的江水,但是,不管怎樣,這道光芒都始終保持着一種顏色——水晶色。

  我和她,就像是一隻水晶蝴蝶的雙翼……

  有一次,我和她的水晶翅膀都留下了一個翠綠色的小點,直到現在仍然清晰。這件事是發生在蝴蝶翅里的感動……

  那次的考試我失利了,很難過,我的心中彷彿下了一場大雨,我的翅膀壓在泥水中起不來,而她,不停的安慰我,想辦法使我振作起來,就在那時,晴空萬里,她那隻水晶翅膀不停的顫動着,最後,她終於拖起我這隻翅膀吃力得飛了起來,又使我重新振作。

  我們組成一隻水晶翅膀,永遠不分開,我們都深深的明白,如果我們不團結、不合作、蝴蝶會永遠飛不起來,如果我們又不關心對方的心理,我們將死亡。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寧願和我去當人類的標本,讓這份友誼永久長存,就算不能生,就算不能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也要在一起。讓這兩隻水晶翅膀里的那份最純潔的水晶色,留在人間。一起把經過風風雨雨的友誼傳達給每一個人,每一個有着水晶般心靈的人。

  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的心田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在分別的渡口,我折下一段楊柳,將片片溫馨的記憶輕輕地串起,我將把他們夾在書頁里,悄悄地藏起。

  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在這時才發現,那些曾經我國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關愛過的人……我們與朋友所經歷過的時光,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兩隻水晶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水晶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