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工智能的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工智能的未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今人工智能,發展的迅速,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比如申城的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上,人工智能專區才看次設立開放,便擁有極其火爆的人氣。人們驚奇於那一個個小機器人里的精密構造和其中所蘊含的先進人工智能技術。現實中,人工智能也逐步走入了我們的生活,許多人覺得人工智能給人類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巨大便利,提倡大肆發展,而有的人則認為人工智能的發展,如果過猶不及,將會給人們帶來麻煩,我也認為,人工智能的發展並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確實,如今的人工智能,給人們帶來的便利生活,車上的自動停車技術讓人免費享受停車倒車時的麻煩。掃地機器人,能減少人們打掃整個屋子的勞累,但隨着技術的不斷發展,人工智能的危害也逐漸進入了人們的生活,出租車司機被自動駕駛車代替亞馬遜擁有機械手臂,減少了物流員工財務機器人比會計好用得多,這意味着會計也將要捲鋪蓋走人。

  在我看來,人工智能在工作方面對人的危害掩飾過了,他給人,便利生活的功勞。它可以為人類停車,不打掃衛生,人類一樣做到的這些事情,而他搶佔人們的工作,就直接影響到了人們的經濟來源,可見人工智能帶來的還是麻煩。

您正在瀏覽: 人工智能的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工智能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