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讓生命之花常開不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讓生命之花常開不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沒有烏鴉反哺,老鴉何以安享晚年? 

  如果沒有幼羊跪乳,老羊何以終其餘生? 

  如果沒有感恩之情,世界怎會如此陽光明媚? 

  船主的酬謝折射他的感恩之情。感恩,讓生命之花常開不敗! 

  感恩父母,讓親情如蜜如怡。不管你身處何方,不管你是喜是怒,父母的心都始終伴隨着你。感恩父母,已成為亘古不變的真理。孟佩傑,一個二十歲的姑娘,卻撐起了養母的整個天空。即使養母僅僅照顧了自己三年,但感恩的心驅使她用一輩子來償還。她和母親的心緊緊連在了一起。古有沉香劈山救母,今有彭斯割肝救母。彭斯毅然趕回國內將自己60%的肝移植給母親。雖然忍受了疼痛,但他的作為卻讓親情愈加濃厚。感恩父母,讓親情如蜜如怡。 

  感恩社會,讓生活充滿生機。社會如水我如魚。離開了社會,人何以生存?感恩社會是我們的責任,更是我們內心的呼喚之聲。雷鋒雖然已經不存在,但他服務社會的精神卻綿延不終。郭明義,他是當代的活雷鋒。他捐款捐物,甚至捐出自己六萬多毫升血。他知道,一個人的力量雖然弱小,但自己的善行卻可以帶給無數人希望。他默默奉獻,只為讓社會更加美好與和諧。他覺得,服務社會是自己的責任。他知道,服務社會生活才會更加充實與豐富。感恩社會,讓生活充滿生機。 

  感恩祖國,讓國家繁榮昌盛。祖國是人民的依據,熱愛祖國才能使自己生存更加安穩,才能使我們的祖國母親邁向繁榮。錢學森,兩彈之父,科學泰斗,在金錢名利的誘惑下沒有迷失自己的方向,冒着生命的危險,艱難的踏上回國的征程。幾十年的新老,他譜寫了一曲感恩祖國的動人篇章。原子彈、氫彈、導彈——相繼誕生。看着祖國這條東方巨龍迅速騰飛,他們內心無比激動。如果沒有錢學森,中國的國防實力怎能如此強大?天宮一號何以遨遊太空?騰飛的巨龍何以傲視蒼穹。感恩祖國,讓國家繁榮昌盛。 

  感恩如春風,吹出了花紅柳綠。 

  感恩如春雨,洗滌了心中塵埃。 

  感恩如秋葉,飄出了瓜果清香。 

  感恩如冬雪,裝幀出動人純真世界。 

  讓我們學會感恩吧,感恩讓生命之花常開不敗!

您正在瀏覽: 感恩讓生命之花常開不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讓生命之花常開不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