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相見,是在普通的一天,我踏上了清晨的公交車,和往常一樣準備上樓,然而我就這樣看見了她。她絕不是能用語言來形容的,也不是我能記下的,我見過她許多次,但從未記下她的長相,不過,當我見到她,我就知道,就是她。這是我第一次見她,我從沒有見過這麼美的人,無論是《星際穿越》里比我大1天的墨菲,還是小學暗戀的女生,都是沒有她漂亮的。我的心靈在幾秒內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我故作鎮定地坐好,到站後下車了。

  此後,我們見過許多會,每次見面,我們都會面面相覷,知道不久前,我發現,我貌似很久沒見她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她轉學了或是其他的,我只知道,我應該努力,去找她,向她告白,我一直很膽小,但我應該努力一會,為了自己。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機會見她,但我會努力,我一邊請別人幫我,一邊努力提升自己,以便能比過其他競爭者。我立定好好學習,鍛煉身體,多多讀書,見多識廣。

  我一定會努力一次,為了她,為了我。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