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與她有個約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她有個約定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叫盈盈,是我的同桌,也是我一直暗戀的對象,她漂亮,有才,我在她的身上甚至找不到一絲的缺點,隨着高考的臨近,我們也越來越努力,我與她約定,高考過後一起去西藏,她想都沒有想就答應了。

  時間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考試也越來越近,每天繁重的任務壓的每個人都喘不過氣來,每天除了看書,就是吃飯睡覺,幾分鐘的聊天時間對於我們是那麼的奢侈,但我卻沒有忘記我與她的約定,我甚至計劃好在去西藏的路上要向她表白。

  高考如期而至,兩天的考試讓我們費勁了心血,考試過後的兩天,我拿起電話,撥通了那個在心裡不知道背了多少變的號碼,我期待着電話那頭會有一聲甜美的聲音,但是除了嘟嘟嘟聲,其他都沒有,我不甘心,又打了一遍,結果還是一樣。

  就這樣,我與她失去了聯繫,因為號碼最後變成了空號,我試着聯繫她的朋友,打聽一點消息,而她的朋友也不知道,她就這樣消失在我們的世界里,我不知道她遇到了什麼,是不是因為考試的失利,或者其他原因,匆匆離開了這個城市,但我始終記得她,記得與她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她有個約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她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