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充實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假期已然消失過半,在滿懷惋惜之際卻又倍感滿足,我終究還是沒有白白浪費這個暑假,過得還算是充實。

  如同往常一樣,我在近乎七點余刻起床,隨後出去散步,回來拿起手中“等不及”的筆,開始做完那堆看似怎麼做也做不完的作業,時間的流逝總是這麼平淡無常,迅捷時卻又讓人倍感迷茫,而無論內心空虛與否,書籍,總會是你最忠實的朋友,我所看的基本都是些科幻書,面對大劉——劉慈欣等作家的天馬行空,我不禁感受到宇宙的蒼茫與世界的遼闊,人與人之間的謊言竟然也能當做因果律的武器。俗話說開卷有益,不管是什麼書籍,多讀點書,長點見識總是比整天泡在遊戲里要好得多。故此,我更愛在書中度過我充實的一天。

  我同樣熱愛自然,以致於達到了古人所談的——痴,這一境界,每到夜晚,我總會纏着父母,要他們帶我出去看夜景,城市裡的夜景無非就是彷徨大氣,而鄉村就不同了,一條無人過路,幽靜迷離的小路其所展現的魅力,可曾讓我深夜都難以忘懷,不願歸去

  假山,清水,石池......無數的景物都能帶給你別樣的感受,萬千事物,總是會有那麼一件,觸動我們那早已塵封的童年回憶,自然,美在瞬間。

  時間的流逝我攔不住,但我能夠不違背本心,便已經知足。我的暑假,非常充實!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