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兒子別囂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子別囂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兒子就是我兒子,趁我那天沒電就來坑爹!害得他爹43.5元的時候,他就已經25.1元了……(說句實話,我畢竟是他爹,他也沒有那個實力超過我,對吧?)要不是那一天我沒有打作文,沒有給白雲飄飄網做貢獻(說到底都是停電害得),我兒子這傢伙早就TM的喝西北風去了!還能在這白雲飄飄網裡風流自在?切,還不是他爹不在,他的邪氣發作,(本來我這裡還是想打“峽”的,但是既然我兒子那麼固執,唉……那就隨他去吧,畢竟他小時候我給他的父愛太少了,是時候補償補償他了。)所以把白雲飄飄網裡給弄得烏煙瘴氣的,成何體統!!!

  兒子,你別囂張,你爹如今回來了!鎮邪之寶在我手上!你敢動我!你敢危害着白雲飄飄網的廣大庫員?切,行不行我分分鐘秒你!說好的SSJJ單挑呢?切,還說十級跳垃圾,我看是你不會才對!我兒子畢竟玩SSJJ也有些時日了,但是我玩CF……壓根就沒有玩過!

  當初,我被我兒子拐到他現在的棲息地,還見到了他現在的養母,我和他的養母打聲招呼,他的養母就撤退了,(可能是因為我兒子他親爹我來啦的緣故。)我兒子就打開CF,說給他爹我露一手,切,還不是盤盤被虐……玩團隊的時候戰績是負的,死亡數比擊殺數還多;玩變異的時候,已成為人類,子彈就亂飄,最後被抓,成為變異體了,回回都被刀啊!!!

  兒子啊,你到底有沒有聽懂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我給你的那個小號你叫我給你“送終”的那個小號,兌換的時候要填地址!懂嗎?

  還有啊,兒子你在白雲飄飄網裡發的作文都是些什麼狗屁玩意?一點精華都沒有!我看你是知道濃縮的才是精華,糟粕比較多字,你才把糟粕全都打出來了吧?

  兒子啊,別囂張!!!你爹在這,還不叫爹?!

您正在瀏覽: 兒子別囂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子別囂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