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樹葉零零落落得飄下,散落在我的身上。 

  踩着黃色的葉片,‘洒洒’為這個孤獨的女孩伴奏,也不知為什麼,來到新的學校,原本快樂,開朗的欣彤,變的沉默了。 

  [敏,我好寂寞,也不知你怎麼樣了?]我低喃道。 

  回憶 

  從一年級便獃著的學校,充滿了美好的回憶,她還記得,當時皮皮的她,一年紀時屬於高個了,有個男生偏偏自不量力,硬說比我高。 

  [那我們比比]我生氣的說。 

  [比就比]他說罷,快速的爬上了椅子 

  [你耍賴,看我的]站在椅子上高興的吐了吐舌頭。 

  男孩又爬到了桌子上,最後,竟將椅子搬了上去[你還敢嗎?]他居高臨下的看着我。[為什麼不敢] 我大聲的回到,但還沒等我將椅子搬上,老師就來到了,男生被罵了一頓,我卻大聲的笑了起來,使的他追着我滿世界亂跑。 

  四年級時,遇到了敏,兩個很單純的女孩便天天粘在一起,沒有誰能將我們分離,可是時間做到了,我搬家了,再也沒有看見她了。 

  時間還在流失,它不會因為我的回憶而停止,只有將回憶----珍藏 

  然後----繼續尋找美好。

您正在瀏覽: 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