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學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路上

張翔

一天早晨,風很大,我急急忙忙地上學去。當快到校門口,走過人行橫道的時候,看見一位騎車的小哥哥摔在馬路邊,頭上撞了一道口子,流了很多血,他用手捂着傷口,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到自己胸前的紅領巾,是用棉布做成的,可是……不戴紅領巾要被扣分的。我猶豫了一下,看到更多的血流了出來。我忙扯下紅領巾幫他包紮好了,他的血一下就止住了。這時候又有好心人幫他扶起自行車,送他去醫院。我墜墜不安地溜進學校,躲進教室,藏到自己的座位,生怕被發現沒戴紅領巾。一節課、兩節課……下課我也不敢出去,感到全班同學都在盯着我。

中午,校園廣播“失物認領”,有人將一條帶血的紅領巾送到學校,並要當面感謝紅領巾的主人……我驚訝地坐在座位上,一動不動,我感到全班同學又在盯着我了!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