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不會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不會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貌似是做夢了!只是那個夢太真,讓自己一開始以為是真的。是早上想了好久,才記起,那只是一個夢!

  夢見,我在看着電腦,爸爸對我說,初中畢業就出來工作咯!

  這句話,很具有諷刺性,再加上,爸爸是不可能說這樣的話的,但是,沒有辦法,夢境太真,讓自己一開始以為是真的,後來仔細分析了一遍,想了想昨天晚上還沒睡的時候發生的事情,答案是,那只是一個夢!

  這句話,讓人有點害怕。初中畢業就出來工作了。

  其實每個學生黨都明白,現在的初中文憑出來都只是一張廢紙,大學的文憑,也只是一張紙,除非讀的更高的。

  這句話,真的好恐怖。重來就沒有想過,是否有一天,我的家裡人會突然地跟自己說這句話,然後很認真的跟自己說,特別是爸爸說這樣的話,爸爸一直都是對自己抱有希望的,而且也不曾跟自己開這種玩笑,除了媽媽,媽媽倒是經常跟自己開這種玩笑話,經常會說,要麼就不讀嘞。

  願,夢,不會是真的!純,奮鬥吧!讓夢不成真!

您正在瀏覽: 夢,不會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不會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