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裡,有一個不停忙碌的身影;在我的家裡,有一雙勤勞靈巧的雙手;在我的家裡,有一顆充滿愛和溫暖的心;在我的家裡,還有一雙疲倦的眼睛,總透露着對我的關心和鼓勵……要問這個人是誰,我就會自豪而激動地說:“她就是我的媽媽!” 

  這段時間,爸爸到浙江收茶葉,媽媽便扛起了家庭的重擔。每天早上,媽媽5點多就起床,給我做早餐,等我吃完飯,又要送我上學。白天,她都沒有時間歇息,做家務、打掃衛生、賣茶葉……然而這幾天,天氣變化多端,我和媽媽都感冒了。媽媽發了40度高燒,我們都勸她休息,她卻不肯。第二天,媽媽依舊送我上學,照顧我。她不斷催促我喝水,吃藥。當我反問媽媽的身體好些了嗎,他總說:“我沒事,不要擔心我,你要好好上學!”看着媽媽那瘦黃的臉,我心裡十分難過。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我在慢慢長大,您的頭上卻多了一根又一根白髮!在這第一百個婦女節,我送您一個擁抱,送您一個親吻,送您一句最真誠的話:“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