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體重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體重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我媽媽的體重,那可真是……她羨慕所有的女生,因為,她的體型是天下第一胖,體重是天下第一重。

  那次,她去北京玩,正巧碰上了1000年一次的特大龍捲風。但是,50天以後,她居然回來了。據她說,那次龍捲風使北京損失慘重,連鐵路都被刮掉了。她沒法回家,只好在火車站過了48天。因為除了她以外所有人都被颳走了,所以她只好等到應急工作人員到了車站;鐵路被緊急修好才坐車回家。

  那次幸好她的體重重,不然她死定了。但身體重也有弊端。由於她的身體太重了,所以她只能在1層睡地鋪(塌塌米)不然床(樓板)就會塌。有一次我在3樓玩電腦,她叫我下來。但我沒聽見。她一急就蹬蹬蹬跑上樓來。可是她剛跑到一半,“轟隆隆”,原來是樓板塌了。後來,爸爸規定:我玩遊戲不得戴耳機,不得開音響;媽媽不得上樓,有事找我和爸爸代做。

  我本來想再給你們講幾個她的故事的,但她第2135次減肥宣告失敗,我得照顧她去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體重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體重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