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 標籤:單元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謝謝你們對我的愛,記得小時候,是你們用自己的雙手教會了我寫字、畫畫,讓我懂得了人生的許多道理。在我生病的時候,是你們不顧一切,冒着風雪帶我去醫院診病。你們對我的愛,實在是多得數也數不清了。

  記得那時我上幼兒園,你們倆好像變了許多,被子要我疊,還有一次我不給鄰居小妹妹小火車玩具,她哭了起來,你們倆看見了,就大聲的責備我、罵我,還把我手中的玩具奪走了送給她,當時,我心裡真是非常生氣,心想:我難道不是你們親生的嗎?而她才是。因為這個小火車玩具是我的,我不想給她玩就不給她玩。你們應該要幫我奪取這個小火車呀。而不是這麼白白的送給她,當時我心裡是這麼想。還記得一件事,那天,天色已經很晚了,可我還在看電視,你們倆走了過來,親切的對我說:”天色已經這麼晚了,你可以早點睡了,要不然明天又要遲到了。這時,我又很不服氣,心想:我是不是投錯胎了,連看電視都不能。

  爸爸媽媽請你們原諒,因為當時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你們為了讓我上學不遲到,才讓我這麼早睡,我真是太不應該了,把你們的好心當成了驢肝肺。看,我在客廳里津津有味地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電視,而你們卻在廚房裡忙來忙去。而現在我已經懂得了其實你們這樣做,都是在教育我,希望我以後長大了能夠踏踏實實地走上好的道路。爸爸媽媽,你們仔細看看頭髮上的頭髮,都有幾根白頭髮了,其實這都為我而長出來的。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來回報你們的,因為是你們把我撫養這麼大,是多麼辛苦呀!在這裡,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祝:

  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你們的女兒趙彩峰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