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洗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五的下午,我聽了一個關於“感恩”的講座,深受感動,媽媽竟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所以,我決定為媽媽洗一次腳作為節日禮物讓媽媽高興。 

  放學時,我在學校旁的小店裡挑了一枝很漂亮的桃紅色康乃馨,然後趕回家,把它藏了起來,靜靜地等待媽媽回來。 

  “咚咚”,是媽媽回來了!我的心興奮地直跳,深吸一口氣后才去給媽媽開門。自打媽媽進了門,我就一直在笑,媽媽看者我,很疑惑。 

  吃飽了飯以後,我就裝出一本正經的樣子,“嚴厲”地對媽媽說:“過來,坐這別動!”媽媽聽了就像受了欺負的小孩子一樣,坐在了床沿上,我看了“撲哧”一聲笑了起來,緊接着把藏着的康乃馨拿出來送給媽媽,“真漂亮!”媽媽一邊讚歎一邊聞着花,然後把花插進花瓶里。我伺機倒了一盆洗腳水,端到媽媽跟前,蹲在旁邊為媽媽脫襪子,媽媽好像也很配合,自己把另一隻脫了下來。我把媽媽的腳輕輕放入水裡,媽媽長嘆了一口氣,顯得很享受,我一邊為媽媽洗腳,一邊觀察着這雙腳,它們很漂亮,不過因為媽媽為我日夜奔波,它們的底部長出了厚厚的老繭。我一抬頭,發現媽媽的臉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悅,我便更細心地為媽媽洗腳了,不時調皮地撓媽媽的腳心,媽媽總是善意地打我一下頭,緊接着的,就是稱讚和撫摸我了! 

  我為媽媽洗腳時,媽媽總是說,我沒白養你呀!我想,媽媽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不光洗一次腳回報不了,就是洗一千次,一萬次也相差甚遠,所以,我們不能惹她生氣,要好好學習,將來有一天,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讓媽媽能以我們為驕傲,為自豪,讓她真的沒“白養”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