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媽媽的愛是美麗的,媽媽的愛是嚴厲的……

  有一次,我的口非常渴,媽媽給錢我去買牛奶喝,突然,我看到薯條,我就自作主張買了一包薯條,我高興的向媽媽跑去。媽媽問我:“牛奶呢?”我說:“我說我想吃薯條,而不喝牛奶。”媽媽臉一沉,生氣的說:“薯條含有很多添加劑,對身體有害,不能吃。”媽媽叫我扔掉,我只好不情願的扔掉。啊!媽媽的愛是警告。

  媽媽對我的管教是非常嚴格的。記得有一次,老師檢查我的作業,我說我忘了帶回去,後來我又說沒帶來。老師說不可能的,她親自要翻我的書包,後來,她還打電話告訴了媽媽。我心驚膽戰的回到家裡。媽媽嚴肅地瞪着眼對我說:“你為什麼不做作業,還要對老師撤謊。”我說:“我以後再也不敢。”媽媽說:“你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對什麼事都要實事求是。”啊!媽媽的愛是教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