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愛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獨身立於江畔,任由清風撩起我的衣角,任由細雨打濕我的眼眶……走在楓葉林中的石子路上,落葉在空中盤旋,在空中飄蕩,偶爾一片,輕輕略過我的發稍,悄悄劃過我的指尖……身處這動人,詩意的背景中,不禁勾起我那微妙的回憶。

  在一個寒冷的早晨,我與往常一樣以驚人的速度從被窩中掙扎出來,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穿好禦寒的衣物。然後,那誘人,勾魂的早餐便把我的心勾了去。我狼吞虎咽地把雞腿啊,火腿啊往嘴裡送。吃着吃着,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心想今天是什麼日子啊!媽準備了這麼豐富的早餐。於是,聽見一聲“呼嘯”,原來是媽媽在驚叫“啊!雯,你怎麼還沒走,今天你考試忘了嗎?”我頓時醒悟了過來,一下子從椅子上跳了下來,抹了抹嘴上的油,以賊人的速度拿起書包往外送沖,大門一開,“哇塞,好白一片。”我感嘆道。朵朵雪花像趕集似的往屋內躥。一陣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寒戰,我有了點退縮,有了點膽怯,慢慢團在了門后。

  媽媽見狀,立即從小院里抽出了一輛電動車,推到門口,把我一下子從暖我中拽了出來。見了電動車,我隨即跳了上去,委縮在那兒。媽媽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全副武裝地帶我踏上了“取經之路”,一路上,寒風刺骨,地上的積雪時時在加厚,越來越大的雪使行人漸漸消失在大街上,最後只剩下一輛在暴風雪中逆行的電動車。那時我幾乎凍得沒有了知覺,沒有了思緒,蜷在車上,渾身打着顫。不知什麼時候,我依偎在了媽媽的懷中。

  雪停了,太陽公公慈祥的笑了,他將無盡的光輝灑向人間,一切的一切都十分和諧,寧靜。忽然一聲剎車,打破了當時的寧靜。我們到了校門口,我鬆了松僵硬着的筋骨,從媽媽溫暖的懷中走了出來,醒了醒神,朝媽媽看了看。即刻,心瞬間變成了冰的,心中一陣冷戰,眼眶中的熱淚如同暖泉一般往外涌,我一下子撲上去將媽媽抱住,她身上的殘雪在我的心頭融化。媽媽用她那僵硬帶有凍瘡的手摸了摸我那柔嫩的臉,頓時心頭湧上一股帶有寒意的溫暖。然後她慢慢掙出了我的懷抱用親切的話語對我說:“媽媽沒事的,你放心去考試吧,爭取取得好成績。”我面含熱淚的點了點頭,轉身走向考場。考試過程中,我一直堅守着一個信念:我要取的好成績,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不辜負他們這些年對我的栽培。

  晚上我回到了家,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不經意間留下了熱忱的淚水。睡覺時,媽媽為我鋪好了被子,為我講述動人的故事,用她那粗糙,傷痕纍纍的手撫摸着我。

  漸漸地,我睡著了,就在我睡眼彌留之際,我猛然坐起將媽媽抱住,嘴貼在她的耳邊小聲的說了聲:“媽媽,我愛你!”

  江蘇淮安楚州區淮安市中欣國際實驗學校初二:夏雯雯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