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王藝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王藝涵】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五四班王藝涵 輔導老師趙秋玲

  期末快到啦,爸爸媽媽你們一定很擔心我這次期末考試會不會像期中一樣考得不好吧,那是不可能了。期中我雖然考得不好,但是我絕不會再一次在這跌倒了,我要為這次期末認真備考,我已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爸爸媽媽當期中考試考完,我就下決心,這次的期末考試不能再讓你們失望了。下半學期我一直非常努力,上每一節課我聽得都比原來更認真,我比原來有了更大的進步了。原來我寫作業很不認真,準確率也不高,還不認真聽講。現在我在學校里,作業寫得很快,經常交在前幾名,準確率也提高了許多,而且作業還很乾凈。但我也有做的不好的,回家裡我沒有很積極地先把作業寫完。比如這星期我的作業到走時才完成。以後我一定要先寫完作業再玩,不能在學校一個樣在家裡一個樣,我要在學校表現好在家也要表現好。

  爸爸媽媽你放心,在之後的複習期間我會更加努力,要達到我理想的目標,我的目標是:語文98數學98英語95。我要向著目標前進,前進,再前進。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王藝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王藝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