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愛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死了。”媽媽向我宣布了這個讓人難以置信的消息。 

  “什麼?”我不安的問了句,希望剛才是我聽錯了。 

  “它那在。”媽媽指着身後的盒子。 

  它安詳地躺在盒子里,像睡著了一般,只不過它再也不會醒來了。 

  我哭了,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哭是一件難堪的事,可是看着昔日與我如同親密摯友的小貓咪一動不動地躺在盒子里,我再也顧不得什麼難堪不難堪了。 

  “都怪你。”我再也不管什麼輩份與孝順了,抽泣着指着媽媽。 

  …… 

  媽媽並沒有想要解釋什麼。 

  的確,在幾天前,我就看出了貓咪變瘦了,讓媽媽帶它去看病,可是媽媽一直用沒時間的借口來搪塞我。沒想到小貓咪竟然…… 

  “我討厭你,你這個兇手。” 

  說完,我便推開媽媽,跑進自己的房間。我一個人悶在被子里痛哭。我依然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我恨媽媽,恨她…… 

  中午媽媽叫我吃飯,我帶着哭腔對她大發脾氣:“我不吃,我一輩子都不吃你做的飯。”那只是我的一句氣話,可是那句話卻像一把刀深深扎進媽媽的心裡。我在裡面哭,而媽媽的淚也無聲地劃過她那張滄桑的臉。 

  晚上了媽媽依然是那樣溫柔的叫我出來,可是回答她的依然是那句令她心寒的話。 

  半夜的時候,我依然在抽泣着,往日那些與小貓咪度過的歡聲笑語像一場電影在我腦海里不停地循環播放。這也讓我更討厭媽媽了,是她讓我和小貓咪的友誼中斷。 

  “?兒,我知道你不想理媽媽,我拿了杯熱牛奶給你,你想喝的時候出來喝。”說完又是一陣腳步聲,我知道媽媽去卧室睡覺了。 

  猛然間,我發現了今天的媽媽與往日有很大的不同,媽媽對我向來是十分嚴厲的,她的尊嚴可是不能侵犯的。 

  今天,她…… 

  我輕聲地打開門…… 

  那杯熱牛奶被媽媽放在了椅子上,我雙手拿起杯子,緊緊地握着,心裡感到很溫暖,也充滿了對自己的怨恨,我的淚吧嗒吧嗒地落入杯中,我多想收回自己的話啊! 

  這時我發現媽媽的門沒關,我放下牛奶,躡手躡腳地走過去,透過那半掩的門,我看見媽媽正坐在床頭,手裡拿着一張白色的紙巾,突然間,一滴淚飛快地在我的眼帘消失了,夜裡那張紙巾也顯得刺眼,刺痛了我的眼,我的心。 

  我再也忍不住了,落下了悔恨的淚,我哭着走進去,趴在媽媽的懷裡,使勁地哭,向著媽媽說對不起…… 

  那天夜裡,我和媽媽哭成了兩個淚人。 

  現在想起,那不就是媽媽愛我的方式,媽媽用沉默與淚詮釋了對我的愛。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