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偷菜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偷菜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和爸爸開通了QQ農場之後,媽媽也好奇了起來,要我也給她註冊一個QQ號,並且要開通QQ農場,我答應了。我手把手的教媽媽,媽媽不到一會工夫就全都學會了。 

  這個遊戲很簡單,一開始玩會給你六塊土地,買了種子種在土地里,收穫了就會加經驗和金幣,級別高了又可以開墾,還可以買更高級的種子,給它澆水、除雜草、除蟲,這樣獲得的經驗和金幣也就會更多,當然,也可以互相偷菜,獲得更高的錢財,所以媽媽每天都要加很多的好友來互相偷菜。 

  有一天,我們正在吃午飯,突然,媽媽喊道:“哎呀,我的菜熟了,千萬別給人家偷了!”說著,連忙跑到電腦旁邊,一邊偷菜還一邊說:“幸好我速度快,要不然就會給別人偷走了。”還有一天晚上,我和媽媽正在睡覺,忽然一聲鬧鈴聲響起,媽媽立刻起身去偷菜,早晨起床,媽媽眼裡多了幾條血絲。 

  為了避免媽媽每次都要定鬧鈴起床去偷菜,我特意下載了“農場寶貝”外掛,這樣,他就會自動幫你偷菜,除草,除蟲了。可這樣也是不行,因為那個外掛過一段時間就會出現驗證碼,所以每天晚上,還得起床看看有沒有出現驗證碼,要不然還睡不着覺。 

  我希望媽媽晚上少偷菜,多休息。這樣對身體才是有益的。

您正在瀏覽: 愛偷菜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偷菜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