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素質的人們,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素質的人們,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中國,你們是一些有素質,有公德心的人。我想對你們說,你們那麼遵守規則,真是一點意義也沒有!隨着自己的喜好做對自己有利的事,不是挺好的嗎?

  我們每天都要坐公交車上學。上公交的時候,大家爭先恐後地一擁而上,這樣擠在前面上車的人就可以找到更好的位置了,擁擠還能讓大家的關係更加親密,更加融洽呢!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看見許多人在擁擠着搶奪促銷的商品,他們推擠着來到了促銷商品的區域內。擠在前面的人都搶到了自己想要的商品,個個面露得意之色,欣喜地拿着自己的“戰利品”滿意地離去了。看來,擠還能給他們帶來快樂呢!而那些遵守規則,有素質的人們卻默默地站在一旁,等別人擠上車,搶到座位了,才秩序井然地上了車,而這時,通常已經沒有座位了;而那些等別人搶完了,才慢慢地走過來挑選商品的人,通常好東西都被別人搶完了,顆粒無收。你們多傻呀,等了那麼長時間,卻沒有任何收穫!

  過馬路的時候,幹嘛要看紅綠燈呢?沒有車的時候,不就可以過馬路了嗎?幹嘛要在那兒傻等,還美其名曰“遵守交通規則”呢?還有那些制定交通規則的人,幹嘛要制定那些煩人的繁文縟節呢?讓大家隨心所欲地走,車子

  隨心所欲地開,就是車禍多一些,也沒關係啊

  為什麼非要“紅燈停,綠燈行”呢?真是太麻煩了。

  你們這些些有素質、有公德心的人們啊,為什麼不像我們這樣呢?上公交,坐地鐵,不擠,一點活力都沒有,顯得死氣沉沉的;過馬路,要等上十分鐘八分鐘,為了珍惜時間,就是拼上生命也無所謂……還是我們好呀!

您正在瀏覽: 有素質的人們,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素質的人們,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