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垃圾”放錯位置的資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放錯位置的資源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垃圾”放錯位置的資源 標籤:錯位作文 位置作文 節約資源作文 資源作文

  在中國有這樣一個地方——河南信陽明港鎮新集村,在這個地方沒有垃圾,只有資源。曾幾何時,垃圾是村裡最難解決的問題。現在,舊貌換新顏,吸引無數遊客參觀遊覽。

  世界上沒有不愛乾淨,生活在這樣的地方,心情舒暢,做事都變得更加有效率。

  新集村的事例對我們對於垃圾問題的處理有很大的借鑒意義。比如:回收廢舊電池的垃圾箱,每當投放一節舊電池就可以兌換一瓶礦泉水。而垃圾分類回收更是在社會各界得到普及,但是好的提議不一定有好的執行力,怎樣提高垃圾分類的執行效果呢?首要是分類的垃圾箱擺放的位置方便大家的投擲,也可以授予專人權限負責垃圾分類的問題,另外,對能夠將垃圾分類的人可以給予一定的物質和精神獎勵。總之,當一個人、一個城市或者一個政府能夠全身心地干一件事,必將收到喜人的效果。

  當垃圾放對了位置,它就成了資源。而我們有責任將垃圾放對位置。

您正在瀏覽: “垃圾”放錯位置的資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放錯位置的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