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眺望窗外,一個人靜靜的享受安靜,也許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題記 

  我是一個兩面人,喜歡平淡如水的生活,也不排斥喧鬧沸騰的城市,如若自己可以一個人享受平靜,這便是上帝賜我最好的禮物。很多人說,我的性格像是咕嚕嚕沸騰的熱開水,每天都有使不完的精力,可是在這沸騰的熱開水后,他想要的是一絲平靜,一份可以冷卻自己的冰水,我想誰都知道“水”是最容易被世人遺忘的,,就像我自己一樣,而每到朝陽升起時,他不得不大氣精神,張開笑容去面對,因為她害怕,害怕身邊走過的人們會忘掉自己,所以當你見到她,她一定會靦腆的向你問候,其實她自己心裡緊張的喘不過氣來。她喜歡孤單,卻害怕寂寞,她偶爾幻想在這個小小的舞台上表現自己,讓大家記住勇敢的她,可是直至現在她始終忘不掉台上的那個快要急哭的自己,和台下一句句,一聲聲地嘲諷和笑聲,這一刻,她還是明白了,自己只可以做一個為他人鼓掌的觀眾,而不是台上張惶失措地小丑,於是,她再也不敢窺視華麗的“舞台”,就這樣在人山人海的世界中,她永遠看不到自己的腳印和價值。 

  她自己說,我就是上帝杯子中遺落人間的一滴水,價值是透明的,毫無任何意義。水是不會裡流淚的,因為她的淚已經漸漸消失在心底最深處,你有沒有察覺到,這杯水有點咸,有點苦,有一點點悲哀。沸騰的熱水隨着水蒸氣漸漸消失,就像她本人一樣,沒有人會在乎他的存在,明天也沒有人記得她,更沒有人知道,她的水是苦澀的,想要的卻是一份永久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