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個有素質的小公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有素質的小公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羅租小學 四一班 賴卓彤 

  近幾年,素質教育之水點燃了中國人的心窩,愈燃愈烈.課改,新課程之風已拂過了中國的每一寸土地,愈吹愈勁.在這個知識爆炸,世界化的科技時代對人的素質的要求也提高了. 

  在我們的學校里,校長和老師也要求我們要擁有好素質,好修養,好態度.看!我們學校的標語:"點頭微笑,問聲好!"我們的微笑表現得多有禮貌,心情多開朗,不反自己會快樂,還會把快樂感染給身邊的每一個人,使自己變得特別優雅,恬美. 

  能吸引人注意的是擁有良好素質的人,而不是擁有美貌的人.良好的素質可以使一個生得不漂亮的女生變得更加可愛,持久美麗.所以無論什麼時候, 淵博的知識,良好的修養,文明的舉止,優雅的談吐,博大的胸懷,以及一顆充滿愛的心靈,一定可以讓人活的有內涵,有品位,生活更加精彩! 

  我們一定要成為一個有素質的小公民,祖國媽媽會笑得更加燦爛,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做個有素質的小公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有素質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