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有素質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有素質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我們每個人都要講素質,如果不計素質,那樣就會受到別人的恥笑哦。

  今天晚上,我們吃完飯後,想去萬達廣場看一看,到了萬達廣場后,發現經四路和萬達廣場的停車場都停滿了,這時,爸爸說:“看看永慶街里還有沒有停車位?”媽媽把車開進了永慶街里。可好景不長,一個伙子騎着摩托車,讓所有的車往後倒,讓他先行。司機們不願意,小夥子也不讓,有的司機覺得臉面過不去,就過去說小夥子。大約五分鐘后,我就聽見有打架的聲音,到這時,永慶街上的30多輛車一起堵着,不讓小夥子先行。三十多輛車比一個騎摩托車的小夥子,小夥子看人這麼多,就打電話叫人來了。可是。可是,我家的汽車停車十輛車的後面,二十輛車的前面,想前進不能前進,想倒車不能倒車。哎……這時,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叫”來了警察,警察最終控制了小夥子。叫來的交警指導司機,半個小時,我們終於起走出了永慶街,當然,萬達廣場也沒有去成。

  我們每個人都要講素質,不能向這個小夥子學習哦!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做有素質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有素質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