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資源資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資源資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資源是人類生活所需的,正如植物離不開陽光一樣。 

  人類所需的自然資源有四種:大氣資源、水資源、生物資源和森林資源。人類離不開它們。沒有了空氣,人類就無法呼吸,就無法生存;沒有了淡水,人類就會因缺水而死;生物、森林資源也是如此。可見,我們離不開這四種資源。 

  雖然資源對我們很重要,但是因人類不懂得利用資源,保護環境,隨意破壞,資源已不斷減少,無法再生。亡羊補牢,現在我們只要加緊保護、珍惜,還是來得及的。不然,你想想,現在的水有以前清澈嗎?現在的空氣有以前的清新嗎?看,那陰沉沉的天空,彷彿沒了生命,聽,那水在滴答的聲音,彷彿在喊救命,把水龍頭關緊。我們現在就要珍惜自然資源,晚了,就來不及了! 

  快,來救救這些資源吧!它們彷彿一個生命垂危的老人,形容枯槁;它們彷彿在呼喊:“救救我們吧,不要再傷害我們,我們是一個脆弱的老人,我們受不了這百般折磨!”他們的聲音已經沙啞了,聽了,多麼讓人揪心啊,眼淚不經意的流下來了,真想伸出援救之手。 

  珍惜資源是多麼緊迫,正如得了疾病,早期你不治,到了晚期才來治,你覺得治的好嗎?着了火,小時你不滅,到了火燒眉毛時才來滅,你覺得來得及嗎?不,來不及。 

  不要幻想別人去珍惜好了,我算不了什麼,如果全世界的人都這樣想怎麼辦?更不要幻想用錢來買資源,現在買得了,可以後呢?你能用錢來買已經枯竭了卻要清的水嗎?你能用錢來買已經受污染卻要新鮮的空氣嗎?不,不能,遠遠不能。 

  快,行動起來,把水龍頭關緊。如果每一秒一毫升的水,那一個小時就是3600毫升,想想那一年可以省下多少呢?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種支持! 

  快,行動起來。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讓生命垂危的老人活力起來,地球不能克隆,家園只有一個。西雅圖說過:“大地不只屬於人類,還屬於所有在大地上的東西;任何降臨在大地的災難,終究會降臨在人類身上。”快醒過來吧!親愛的人們,要記住: 

  大地不屬於人類的,而人類是屬於大地的。 

  快,行動起來吧!親愛的人們。 

  --------------------------------------------------------------------------------

您正在瀏覽: 資源資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資源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