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搗蜂窩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蜂窩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搗蜂窩記 標籤:馬蜂窩作文 捅馬蜂窩作文

  童年時的我總對時間萬物有莫大的好奇,因此,也會引發許多令人難忘的快樂。 

  在我還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小孩子的時候,有一群天真無暇的小夥伴。大家天天呆在一塊兒,無憂無慮的,整天都喜笑顏開。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幾個人聚在了一起,約着一起去那個從未涉足過的小樹林玩,正當大家玩得高興的時候,突然,李大叫一聲“啊!”我們都嚇了一跳。“怎麼了啊?”風急切地問到。“有······有蜜蜂!” 

  他的話一出口,大家都警戒了起來。我趕緊躲到樹后,李則用手抱住小腦袋,彷彿要天崩地裂了。其中,但最大的還要數傑的,一眨眼的功夫,他已經到了樹上了,正在搜索着目標。可,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危險就在他的頭上。 

  那蜂窩居然就在他的腦袋上去一點點的位置,然而,當他發現時,一切晚矣。不知怎麼的,那蜂窩居然搖搖晃晃地掉了下來,更巧的是,居然就掉到了他的腦袋上。 

  “啪”的一聲,大家都懵了,大家都發瘋似地往回跑。真可憐傑了,腦袋上讓蜜蜂十足地蟄了幾下。再加上劇烈地奔跑,他的腦袋已經脹大了許多,他只能忍着莫大的疼痛。 

  我回到家一股腦地鑽進了被窩裡,還好有媽媽的安慰,否則還不一定會留下後遺症。再次看到傑,他的腦袋上正頂着西瓜皮,雖然已經有點消腫了,但看起來還是比原來的大。 

  經過了這場浩劫,那片樹林就如墓地一般,大家都談林色變,更別說再去了即使是經過,也會嚇得心驚膽戰。 

  現在回想起那件事,總覺得自己太幼稚與可笑,但,那不正是童真童趣的體現嗎/

您正在瀏覽: 搗蜂窩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蜂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