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森林裡的綠衣公主(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綠衣公主(3)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王子找了七天七夜,食物都吃光了,當王子正和死神爭鬥的時候,綠衣公主奇迹般的出現在王子的眼前,綠衣公主救了王子,就在綠衣公主出現的那一刻,王子深深被她迷住了,他決定一定要救她出去。 

   綠衣公主問他:“你是什麼人啊!怎麼會來到這裡,你不知道這裡很危險嗎?你以後恐怕都要在這裡度過了。”王子說:“我要救你出去。”綠衣公主笑着說:“謝謝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可是要走出去是不可能的,我的身上還有咒語,我是離不開這裡的,除非你能解開我身上的咒語,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咒語,你幫不了我的,你還是自己去找出路吧!”王子不肯走,他每天都跟着綠衣公主,思考着如何去救出公主。 

  終於,有一天玉帝下凡到森林裡了。他說:“你終於找到了可以幫你解開咒語的人了。”綠衣公主不解:“什麼?”玉帝笑了起來,說:”我在你身上封的咒語就是人間的一片真情,如今,真情就在你的身邊,所以你的身上的咒語解除了,只要你找到出路,你就可以出去了……。 

  綠衣公主和王子一起找出路,結合他們兩個人的力量,很快就找到了出路。 

  從此,綠衣公主再也不用在陰森黑暗的森林裡了,她終於可以重見天日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綠衣公主(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綠衣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