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再捅一次蜂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再捅一次蜂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想和哥哥再捅一次蜂窩,因為這樣我就有好玩的了,又可以享受一次快樂的時光。 

  去年的一天,我和哥哥一塊去捅蜂窩。因為哥哥說捅蜂窩好玩,我們全副武裝,哥哥說讓我先來,我便拿着竹竿去了。我捅了幾下,可是沒到一會兒,那些蜂就急了,追得我團團轉,蜂差一點就叮上我。我故意摔倒,哥哥一看就來救我,可沒想到,蜂一看見他就像和他有仇一樣,叮得他臉上全是包,這下我家就不用買“黃豆”了。我哥哥用石頭打蜜蜂們,沒想到打上了我,我一生氣,拿起鍋蓋和他打了起來。不一會,我們倆都累了。蜜蜂還是不斷的攻擊我們,最後我倆使出了自己的絕招----逃跑,我們飛快地跑,跑到一個有很多花的地方,那些蜜蜂一看見花,高興的亂飛。我們馬上驚訝了,可是我們沒有想別的,回過神來馬上飛快的跑了。蜜蜂也沒管我們,繼續采自己的蜜,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我真想和哥哥再捅一次蜂窩,真是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再捅一次蜂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再捅一次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