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做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家務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一大早就出去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無聊的我思前想後準備做家務,讓媽媽輕鬆一些。這是我第一次做家務,平日里經常看到媽媽做,可這是我第一次做家務活。本以為會很簡單,可誰知說難行易啊!

  我先把我卧室打掃一遍。我學着媽媽平常的樣子,首先認認真真地掃地,掃完后擦地。一開始還一帆風順呢,可是中途卻遇到了一個麻煩。這地怎麼擦不幹凈啊?我在心裡默默嘀咕着。於是我找來洗潔精、洗衣粉、水、刷子,在我的不懈努力下,地終於擦乾淨了!

  打掃完地,我開始整理書櫃里的書。由於我平常的壞習慣,裡面的書擺放不整齊。我將書櫃里的書都拿出來,然後分門別類地排好,將書櫃認認真真的用抹布擦一遍,最後再將書小心翼翼地放上去。做完這些,我抬頭看了看錶,已經十二點了,哎,我真是又餓又累啊。

  ……

  勞動雖然很辛苦,但是看到勞動的成果我還是很高興的。我頓時了解到媽媽平常的不易,我以後要多幫媽媽做家務,減輕她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