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戰馬蜂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馬蜂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奶奶家來了一群不速之客——馬蜂團。正因為這個,家裡整天人心惶惶的,奶奶看到我沒有少抱怨。

  我們實在不忍心看到奶奶這麼擔驚害怕的樣子,有一天我和哥哥就一起商量決定把那馬蜂窩給捅下來。我們也不是這麼傻的,知道被馬蜂叮得後果有多嚴重,所以都準備好一切裝備:塑料袋、竹竿、水槍。信心十足了以後,就開始向它們挑戰了。哥哥先用竹竿小心翼翼地去捅了一下馬蜂窩,結果一群馬蜂“翁翁翁”地就竄出來了,到處亂飛,嚇得我趕緊掉頭就想跑。可是一想到我們的決定,膽子又開始變大了,趕緊拿出水槍跟馬蜂來個決鬥。你們可不要小看了這些“小不點”,打起戰來還真的是拚命三郎呢。在這一場廝殺中我和哥哥節節敗退,最後只能扔下裝備狼狽地逃回家了。我們躲在房間里計劃着下次如何打敗這群霸道的傢伙。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和哥又一起去跟馬蜂決鬥了。有了昨天的經驗,這次我和哥又多加了幾個裝備,把全身都裹得嚴嚴的,武裝到牙齒,以防被叮着太慘了。我先用竹竿扔過去驚嚇到那群馬蜂,趁他們紛紛出窩時,趕緊拿出殺蟲劑朝着它們猛噴,這個效果還真不是蓋的,三下五除二,馬蜂們就四竄奔逃。最後我們把馬蜂窩給成功地捅下來了。 自從馬蜂窩被捅之後,奶奶家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了。

您正在瀏覽: 大戰馬蜂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馬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