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子探測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探測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科學在發展,人類在進步。現如今早已信息世界化,網絡已佔據了我們的生活。手機、計算機都是上網的主要。但是,在使用這些工具時,你會不會總感到有一絲絲不方便呢?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便於手機用戶使用的電子探測頭。 

  我是手機用戶的常客,一切上網的途徑都是來自手機。但是,當我用手機在網上偷菜是、狂聊時……突如其來的網絡斷線總會讓興緻勃勃的我十分掃興。後來,我了解到導致網絡斷線的罪魁禍首是因為沒有信號,才會無法連接。所以,我想到了可以創作一個電子探測頭。 

  根據腦海里的想象:它長2厘米,圓柱形,攜帶方便,可以隨身貼在手機的機殼上,因為這個電子探測頭四周有一層塑膠,不黏人,是根據購買手機機型設計的。 

  說了半天,乾淨告訴你們它的作用吧!他會當手機型號不滿時,想以手機為中心的50里內尋找信號,當找不到信號時,只要將它伸長,它分為三截,每伸長一截就代表向外擴展50里,有了這個電子探測頭,“小靈通”在室內也可以不煩沒信號地打電話了,我也可以盡情的用手機休閑娛樂了。 

  或許幾年後市面上真的會出現這種探測頭,祈禱我地一次想象能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電子探測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探測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