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樂罐的逃生生涯(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樂罐的逃生生涯(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樂罐的逃生生涯(2) 標籤:生生不息作文 可樂作文 可樂雞翅作文 喝可樂作文

一江水,兩茫茫,借醉裝輕狂。小軒窗,望斜陽,飛鳥盡歸鄉。月黑獨思量,情意難忘,春也傷,秋也傷。       皮豆仔細一看,原來是哥哥帥皮(一個雪碧罐,,在此避難,曾因膽小出賣朋友,被“世罐”唾棄,除了皮豆),皮豆邀請哥哥一起流浪,哥哥膽小,皮豆勸說道:“你和我一起搜集人手,打敗武林飲料幫,你就是大英雄啊!”帥皮左思右想,決定跟隨皮豆一起打敗“武林飲料幫”。

      它們剛出下水道,皮豆便被套在了一個塑料袋中(帥皮還沒出來,只露了個頭),這時它們便聽到一個人在說:“這幾天總有滿滿的可樂從下水道里滾出來,今天還有耶!”皮豆本想讓哥哥帥皮來救他,可是本性未改的帥皮早就逃之夭夭了,連個影都沒有了,這下皮豆該怎麼辦呢?他能逃過這次劫難嗎?他又會帶回來幾個同胞呢?帥皮能否改過自新呢?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可樂罐的逃生生涯(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樂罐的逃生生涯(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