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生不息的愛,已消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生不息的愛,已消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生不息的愛,已消失! 標籤:生生不息作文 消失作文 長生不老作文 人生不設限作文

  還記得那一個晚上……我的淚水飄蕩在心上,風一搖動,它把我的淚水化成思念飄到你的床前,悄悄的訴說:“我永遠愛着你,這是我們永遠的秘密!”風一停息,思念已無音訊了。深深的愛,已化為灰燼,只是悄悄添加了你的微笑,在我的心中,那是寂寞的時候,就像拍電影一樣,來的來去的去。那片段,在我心中不會忘記就算回憶褪了色也不會忘記,也只是一滴淚,化作回憶的顏色。我曾經和她說過:“答應我哦,你要愛我一生一世,不要忘記哦!”那時的我真是天真!只不過在天真里,加上了感動。那愛真的走了嗎?走得這麼平靜,愛也無音訊了!不知是什麼在安慰我的心,也不知道她為什麼安慰我,從那時以後,我深深的愛上了她,也放不下愛了。但在上天的字典里,是無情,讓我和她分手。從此以後,我悄悄地愛着她,悄悄的保護她,它卻無知的告訴我,“我不愛你,可能在以後還有機會”我的心被分成兩半。一個無情的夏天,我居然和他絕情了。我的心沒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那麼短暫,就在那一回頭,寂寞吞沒了愛情……

  民族小學四年級:段博文

您正在瀏覽: 生生不息的愛,已消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生不息的愛,已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