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小學生活

  時光無情的流逝着,轉眼間,我已經進入了小學六年級的下學期。幾個月後,我們將會離開陪伴我們六年的小學,各奔東西。在六年的小學生活里,也有很多事值得去回憶。

  一二年級,學習就跟小孩子學走路沒什麼兩樣,整天嘴裡背着乘法口訣和唐詩宋詞,剩餘時間就是玩。

  三年級,跟以前那是大有不同,以前是玩,現在變成了學習,上課得認認真真的聽講,可不像以前那樣隨心所欲,稍微搞點小動作,老師就會狠狠地瞪你一眼。記得三年級時,為了那麼一丁點兒小事,我就大打出手,結果被老師整了個半斤八兩。事情經過是這樣的:本來是兩個同學在打架,我是過去勸架,一個同學不服氣就跟我爭論不休。所以,由勸架變成了吵架。越吵越激烈,逐漸開始動武,最後糾纏到一起,你一拳,我一腳。這一“仗”下來,我安然無恙,同學臉上卻掛了彩,老師大聲訓斥了我一頓,幸運的是沒有叫家長,不然我就會吃不了兜着走。後來,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大事,就誠懇的向他道了歉。純真的友誼又洋溢在整間教室里。

  五年級,學習幾乎比自身安全都重要,每天要面對如小山般的作業。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在監視着我的一舉一動,好像我是一個罪犯。到了六年級,也是如此。只是課程稍稍加重了一點點,但以我的能力學這點兒東西還是綽綽有餘!

  我多麼希望時光可以倒流,再回到一年級重新開始,但那是不可能的。我捨不得我的教室,我的同學和老師。彷彿又聽到了朗朗的讀書聲和同學們的打鬧聲……小學生活是多麼的有趣,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會,雖然這一切已變成回憶,但小學是我成長的搖籃,是小學給了我紮實的基礎,我一定不會辜負母校對我的期望,銘記老師的教誨,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初二:高9630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