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情小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情小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情小荷 

  相遇是人生巧合,重逢是上天註定。 

  喜【一情】 

  假期襲來,因為好奇心的驅使讓我這個懵懂的女孩,打開了小荷網,偶然的相遇讓我認識了許多荷友,結交了許多知己。我們在一起討論,我們在一起暢談。作文的精髓,作文的缺憾,大家在一起指出,改正。相互打分,相互評點,每個人的水平都有提高與進步。 

  怒【二情】 

  自此,每次上網的時間就異常的珍貴,次數逐日增多。由於頻繁的出入電腦,爸爸媽媽卻不甚的理解。他們認為放假了,貪玩了,心也會像撒翅的鳥兒,飛了,捉也捉不住。而我肯定是上網聊天,打遊戲。為了使我走向“正途”,他們可謂是煞費苦心,我沒有想到竟然對電腦實行徹底控制——上了密碼。憤怒使我這個乖乖女首次和家長發生口角…… 

  哀【三情】 

  每天望着天空痴痴發獃,可是筆就是停不住的寫。為了再次的相逢,我可是使出了渾身解數的。又是討好媽媽(洗衣做飯全包了)又是央求爸爸(糖衣炮彈,甜言蜜語)。差點就用上絕密武器——眼淚。最終,我的誠懇終於打動了爸媽,他們也始終過不了我的軟磨硬泡被我折服了。 

  樂【四情】 

  勝利的喜悅,舊友的重逢。我再一次出現在這裡,在這裡又出現我的身影。壓抑內心的感情終於可以得到更好的抒發。說不出的喜悅充溢整個心田。 

  人生無常,難得相遇。既然相遇了,我們就要懂得珍惜。讓我們一起在小荷里,朝夢飛翔。

您正在瀏覽: 四情小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情小荷 暫無評論